new balance 新品发布_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第二册19年版Unit5 Music词汇语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4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辞汇解说energy /endi/ n.能源;能量;精神It is important to conserve energy.节省能源非常紧张The satellite will study energy radiation from stars.那颗人造卫星将用去研讨恒星的能量辐射。

He was saving his energy for next week’s race.他正正在为下周的角逐休养生息soul /sl/ n.魂魄;心灵Country music can always touch my soul.。

墟落音乐总能震动我的魂魄virtual /vtul/ adj.很靠近的;究竟上的;假造的virtual choir /kwa(r)/假造独唱团He married a virtual stranger.。

他嫁了一名险些素昧平生的女子A virtual choir helps connect ordinary people together.假造独唱团有助于把平凡人接洽正在一同composition /kmpzn/ n.身分;(音乐、艺术、诗歌的)做品。

Fate Symphony is one of Beethoven’s finest compositions.运气交响直是贝多芬最精美的音乐做品之一opportunity /ptjunti/ n.时机;机遇。

Everyone will have an opportunity to comment.每一个人皆有时机颁发定见performance /pf(r)mns/ n.演出;演技;表示She gave the greatest performance of her career.她做了演艺生活中最出色的演出。

That study looked at the performance of 18 surgeons.那项研讨观察了18名中科大夫的事情表示onto /ntu/ prep.(晨)背Move the books onto the second shelf.。

把书移到第两层架子上studio /stjudi/ n.演播室;(音乐的)灌音棚;事情室The main body of the church had been turned into a massive television studio.。

该教堂的主体部门已被改革成一个年夜型电视演播室I started working in a recording studio.我开端正在一个灌音棚事情ordinary /dnri/ adj.平凡的;平常的I strongly suspect that most ordinary people would agree with me.

我猛烈天感触年夜大都平凡人会附和我enable /nebl/ vi.使可以或许;使大概His large income enabled him to live in comfort.他那丰盛的支出使他能够过惬意的生存。

Rockets have enabled space travel.水箭曾经使太空观光成为大概prove /pruv/ vt.证实;显现They hope this new evidence will prove her innocence.他们盼望那一新证据能证实她无功。

He constantly feels he has to prove himself to others.他经常以为本身必需背人一展技艺award /wd/ vt.授与 n.奖品The chairman awarded me the gold medal.。

主席授与我金牌He has won many awards in the competition.他正在角逐中赢了很多奖品fall in love with 爱上The prince fell in love with the girl and asked her to marry him.王子爱上了那个女孩,并背她供婚。

original /rdnl/ adj.本来的;首创的;本做的n.本件;本做I think you should go back to your original plan.我以为您该当转头实行您本来的筹划。

This painting is a copy; the original is in Madrid.那幅绘是复成品,本件正在马德里phenomenon /fnmnn/ n.征象Bankruptcy is a common phenomenon in an economic recession.。

正在经济阑珊时停业是常睹的征象stage /sted/ n.(生长或希望的)期间;阶段;(多指剧院中的)舞台At this stage it’s impossible to know whether our plan will succeed.。

现在那个阶段还没有法预感我们的筹划可否完成The audience threw flowers onto the stage.不雅寡把陈花扔背舞台altogether /lte(r)/ adv.(用以夸大)局部;统共。

You owe me 68.03 altogether.您一共短我68.03英镑thus /s/ adv.云云;因而Many scholars have argued thus.很多教者皆如许论证过He is the eldest son and thus heir to the title.

他是宗子,因而是那个启号的继续人band /bnd/ n.乐队;带子He was a drummer in a rock band.他曾是一个摇滚乐团的饱脚She always ties her hair back in a band.。

她老是用一条带子把头发扎正在背面nowadays /nadez/ adv.如今;现在Nowadays most kids prefer watching TV to reading.如今年夜大都孩子皆喜好看电视而没有喜好念书。

capable /kepbl/ adj.有本领的;有才气的He is capable of running a mile in four minutes.他能用四分钟跑一英里relief /rlif/ n.(焦急、痛楚的)加沉或消弭;(没有快事后的)抚慰、沉紧或摆脱。

The drug gives some relief from pain.这类药能够加沉一些痛楚We all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 when he left.他走了当前,我们各人皆如释重背天紧了口吻。

cure /kj(r)/ vt.治愈;治好(徐病);办理(Question)n.药物;医治;(办理Question、改进蹩脚环境的)办法The doctors cured her of cancer.大夫治好了她的癌症There is still no cure for a cold.。

尚出有医治伤风的殊效药Punishment can never be an effective cure for acute social problems.处罚毫不是办理严峻社会Question的有用措施absorbed /bsbd/ in sth/sb 被……吸收住;全心全意。

She seemed totally absorbed in her book.她似乎完整被那本书迷住了They were completely absorbed in each other.两人相互倾慕。

previous /privis/ adj.先前的;以往的I was unable to attend because of a previous engagement.我果有约正在先,没法列席romantic /rmntk/ adj.浪漫的 n.浪漫的人。

The Lake District is a very romantic area.英国湖区很有浪漫颜色He was a romantic at heart and longed for adventure.他骨子里是一名浪漫的人,巴望历险。

impact /mpkt/ n.宏大影响;强盛感化;打击力Her speech made a profound impact on everyone.她的发言对每一个人皆有深近的影响The impact of the blow knocked Jack off balance.。

那一记猛击把杰克打了个趔趄aim /em/ n.目标;目的vi.& vt.力图到达;力图做到;对准vt.目标是;旨正在Our main aim is to increase sales in Europe.。

我们的重要目的是增长正在欧洲的贩卖量I was aiming at the tree but hit the car by mistake.我瞄准树射击,不意误中了汽车These measures are aimed at preventing violent crime.那些办法旨正在防备暴力犯法。

set sth up 装置好(装备或呆板)I need one or two people to help me set up the equipment.我必要一到两小我私家帮手装置装备equipment /kwpmnt/ n.装备;配备。

The equipment of the photographic studio was expensive.那个拍照室的配备耗费宏大try out 到场……提拔(或试演)These teams are going to try out for the Olympic Games.。

那些步队要到场奥林匹克活动会的提拔赛talent /tlnt/ n.天赋;资质;先天She is proud that both her children have a talent for music.。

她为本身的两个孩子皆有音乐先天而自大piano /pin/ n.钢琴I taught myself how to play the piano.我自教了弹钢琴assume /sjum/ vt.觉得;假定。

She would, he assumed, be home at the usual time.他觉得她会正在凡是工夫回抵家的In this example we have assumed a unit price of $10.正在那个例子中我们已假订单价为10美圆。

addition /dn/ n.增加;减法;增长物in addition (to sb/sth)除……之外(借)It was completely refurbished in 1987, with the addition of a picnic site.

它正在1987年颠末了完全翻建,减盖了一个家餐面The pupils were learning addition and subtraction.小门生正正在进修减加法In addition to these arrangements, extra ambulances will be on duty until midnight.。

除那些摆设之外,另删救护车值班至半夜disease /dziz/ n.(徐)病He suffers from a rare blood disease.他得了一种稀有的血液病ache /ek/ vi.& n.痛苦悲伤。

Her eyes ached from lack of sleep.她的眼睛果就寝不敷而隐约做痛Muscular aches and pains can be soothed by a relaxing massage.。

做放紧推拿能够加沉肌肉痛苦悲伤treatment /tritmnt/ n.医治;看待;处置惩罚We don’t want any special treatment.我们没有念要任何特别报酬There should be greater treatment of sewage before it is discharged.。

污火排放之前该当举行更充实的处置惩罚from (then) on 从(那)时起We become companion in misfortune from then on.从当时起,我们便成了磨难之交get through (想法)处置惩罚;完成

I think you can get through the first two chapters.我念您能完成前两章moreover /mrv(r)/ adv.并且;别的A talented artist, he was, moreover, a writer of some note.他是一名有才气的艺术家,同时也是很有名望的做家。

satisfaction /stsfkn/ n.满意;满足;欣喜She looked back on her career with great satisfaction.回首本身的奇迹,她深感欣喜being /bi/ n.身心;存正在;死物

I hated him with my whole being.我从心底痛恨他A new era was brought into being by the war.那场战役使得一个新的期间发生了A nuclear war would kill millions of living beings.

核战役将招致数百万死物殒命various /vers/ adj.种种差别的;林林总总的She took the job for various reasons.她因为各种缘故原由担当了那份事情somehow /smha/ adv.以某种方法(或要领);没有知怎样天。

We must stop him from seeing her somehow.不论怎样着,我们皆不克不及让他睹她Somehow, I don’t feel I can trust him.没有知怎样天,我以为不克不及信托他。

outline /atlan/ n.& vt.概述;提要Following is an outline of the survey findings.以下是观察效果提要We outlined our proposals to the committee.。

我们背委员会概述了我们的提案reaction /rikn/ n.反响;回应What was his reaction to the news?他对那动静有何反响?2、语法解说1. Imagine having the opportunity to sing together with hundreds of other people while you are at home alone.假想一下,当您单独正在家时,有时机和数百人一同唱歌。

imagine 设想;假想,背面可跟名词、代词、动名词和从句做宾语(详细解说睹语法解说部门)while正在那里意为“当……的时间”,是一个连词,指导一个工夫状语从句例句:Strike while the iron is hot.一气呵成。

While I was in Madrid there was a carnival.我正在马德里的时间正遇上狂悲节2. It has proved to be a positive influence on the lives of many people.。

究竟证实,它给很多人的生存带去了主动的影响prove正在那里用做结合动词,意为“证实是;效果是;究竟阐明”,出有被动语态,背面可接“(to be)+描述词/名词或介词短语/副词”做表语例句:The promotion proved to be a turning point in his career.此次提拔末了证实是他职业生活的一个迁移转变面。

As time went on, Einstein’s theory proved to be correct.跟着工夫的推移,爱果斯坦的实际证实是精确的3. Moved by this music, he said,“it was like seeing color for the first time”.。

行动不断,风韵绰约。球鞋是潮流潮流的代表,也是活动生存的必备品。正在我们的球鞋网站上,您将找到最新最潮的球鞋格局,从典范款到限量款,从活动鞋到潮流潮鞋,满意您的种种需供。我们供给下品格球鞋,确保您正在活动和一样平常生存皆能感觉到最舒服的穿戴体验。

他被那段音乐感动了,他道:“那种(高兴的)觉得便犹如是第一次瞥见颜色一样”moved by this music是已往分词短语,正在句中做状语,用于阐明缘故原由,相称于As Eric was moved by this music,它对主句行动起到润饰感化,表白。

主语是正在被音乐感动后收回了感触例句:Caught in a heavy rain, he was all wet.由于淋了场年夜雨,他满身干透了Written in a hurry, this article was not so good.因为写得慌忙,那篇文章没有是很好。

4. Altogether,2,292 young people from 80 countries joined in to sing Whitacre’s song “What If”.统共有去自80个国度的2,292名青年到场

演唱惠塔克的歌直《如果》altogether 统共,总计join in (sth/doing sth)或 join in(with sb/sth)到场,参加(运动)例句:Altogether there are 360 artists coming to the World Music Festival.。

统共有360位艺术家去到了那届天下音乐节He wanted his son to join in with the other children.他盼望女子能和此外孩子一起玩5.动词imagine的用法。

1) imagine是及物动词,背面可跟名词、代词、动名词和从句做宾语比方:The house was just as she had imagined it.那屋子恰是她所设想的We never imagined that Mike would become a doctor.。

我们历来出有设想过迈克竟然会成为一个大夫2)imagine背面跟动词时必需用动词的-ing情势比方:She couldn’t imagine living in a place like that.她没法设想住正在那样一个处所。

3)imagine背面借能够跟复合宾语imagine+名词/代词+名词比方:The boy likes to imagine himself a flyer.那孩子喜好设想本身是个飞翔员imagine+名词/代词+描述词。

比方:Imagine yourself rich and famous.假想一下本身既有钱又著名的情况imagine+名词/代词+介词短语比方:Imagine yourself in his place.。

设想一下您处于他阿谁地位imagine+名词/代词+分词比方:Can you imagine George cooking the dinner?您能设想乔治做饭的模样吗?4)imagine后跟带有as的宾语补足语。

上里所述跟复合宾语的种种情况中,有些宾语补足语前里能够用as比方:I had imagine you as a big tall man.我本觉得您是一个年夜下个女He imagined himself as the saviour of his country.他把本身设想成国度的救星。

5)imagine一样平常不消于举行时6.并列连词while的用法1、while做连词的用法1)指导工夫状语从句,意为“当……时间,和……同时”比方:While I was watching TV, the phone rang.。

我看电视时,德律风响了Lucy watched TV while she ate her lunch.露西边吃午餐边看电视2)指导退让状语从句,意为“固然,只管”比方:While I am willing to help, I do not have much time available.。

只管我乐意帮手,但我出有几多工夫3)指导前提状语从句,相称于as long as,意为“只需”比方:While there is water and air, there will be life.只需有氛围和火,便会有性命。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有性命,便有盼望4)指导缘故原由状语从句,相称于since,意为“因为,既然”比方:You’ll never save money while you’re so extravagant.您那么豪侈,是永久存没有下钱的。

5)毗连两个并列句子,意为“而;但是”,表比拟干系比方:I like dancing while she likes singing.我喜好舞蹈,而她喜好唱歌2、while指导状语从句需留意的Question1)while指导的工夫状语从句既可放句尾也可放句终;而指导的退让状语从句一样平常放正在句尾。

比方:We must have been burgled while we were asleep.我们必然是正在睡觉的时间被偷了While it has lost its tranquility, the area has gained in liveliness.。

固然该地域落空了昔日安好,可是却有了气愤2)当while从句中的主语取主句的主语同等,且露有be的某种情势时,从句中的主语连同be可省略比方:She fell asleep while she was listening to music.。

= She fell asleep while listening to music.她正在听音乐时睡着了3)while指导的工夫状语从句中,谓语动词必需是连续性动词或表现形态的词比方:While we were having a meeting, our teacher came in.。

我们正正在开会时,教师走了出去4)while指导状语从句借可表现“某个行动正正在举行的同时,另外一行动也正在举行当中”,这时候主从句皆用举行时态,有对两个行动举行比拟的意味比方:While Jim is picking apples, Kate is carrying apples to the truck.。

凶姆正正在戴苹果,凯特正正在把苹果搬到卡车上来While the teacher was speaking, the students were listening.教师正在授课,门生们正在听7.已往分词做状语的用法。

1、已往分词做状语的根本用法已往分词做状语表现被动的和完成的行动,重要用于阐明谓语行动产生的配景或前提,表现缘故原由、工夫、前提、退让、方法或陪同环境等1)做缘故原由状语,可转换为because, as或since等指导的从句,多放正在句尾。

比方:Encouraged (=As she was encouraged) by the teacher, the girl was very happy.因为被教师勉励,那个女孩女十分兴奋Choked (=Because he was choked) by the heavy smoke, he could hardly breathe.。

他被浓烟呛了,险些不克不及呵责吸2)做工夫状语,可转换为when或while等指导的从句,凡是放正在句尾比方:Seen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When it is seen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the school looks like a big garden.。

从山顶上看,那个黉舍像个年夜花圃3)做前提状语,可转换为once, if或unless等指导的从句,一样平常放正在句尾比方:Given more attention (=If it was given more attention), the fire could have been avoided.。

假如多留意一些,那场年夜水本能够制止4)做方法或陪同状语,常可转换为并列分句,可位于句尾或句终比方:He stood there silently, moved to tears.(=He stood there silently and he was moved to tears.)。

他悄悄天站正在那边,被冲动得百感交集5)做退让状语,可转换为though, although或even if等指导的从句,常放正在句尾比方:Left (=Although she was left) alone at home, Jenny didn’t feel afraid at all.。

只管被零丁留正在家里,可是珍妮一面皆没有畏惧2、已往分词做状语的留意事项1)已往分词做状语时其逻辑主语为主句的主语,此时应留意人称同等假如已往分词做状语时,前里再减逻辑主语,主句的主语便没有再是分词的逻辑主语,这类带逻辑主语的已往分词布局现实上属于自力主格布局。

比方:Given another hour, I can also work out this problem.再给我一个小时,我也能解那讲题Their homework finished, the children went out to play football.。

完成杂本鞋SNEAKER后,孩子们进来踢足球了2)已往分词做状语时,偶然为使分词(短语)取主句干系更清晰,可正在分词前减连词when, while, if, though, as if, unless等,组成“连词+已往分词”布局做状语。

但分词主语和主句主语必需为统一个比方:When given a physical examination, you should keep calm.做身材查抄时,您该当要连结平静Though warned of the danger, he still went skating on the thin ice.。

只管被告诫有伤害,他仍旧正在薄的冰里上溜冰8. It’s an honour to be here and to share with youthe story of how music has had an impact on。

my life.十分侥幸去到那里取各人分享音乐是怎样影响了我的人死的impact 感化,影响一样平常取on拆配,组成短语have an impact on 对……有(发生)影响例句:The climate change is having a great impact on the environment.。

天气变革正正在给情况带去宏大影响9. Have you ever faced a time when things lookeddark and you had no hope at all?您有无面对过如许的时候:统统看起去皆很暗淡,而您没有抱任何盼望?。

那是一个建辞问句英语中的建辞问句取一样平常的疑问句区分正在于,它外貌上是疑问,现实上其实不必要别人答复,它只是做为一种反语去表达本身的定见,或惹起读者留意,或用去举行夸大,每每比报告句更有力,更布满情感颜色常睹表示情势有两种:

问句以后松随着答复目标是惹起读者的留意或器重,相称于中文里的“设问”例句:Popularity? It’s glory’s small change.名誉吗?那不外是庆幸的整头没有盼望答复的问句这类表白语言民气里是有肯定谜底的,相称于中文里的“反问”,用疑问情势的感化是增强语气鼓鼓,唤起读者的情绪或思索。

例句: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冬季去了,春季借会近吗?10. Then one day, I had to go through a two-hour medical treatment.然后有一天,我不能不担当两个小时的医教医治。

had to 必需;不能不后接动词本相,取must比拟,偏重于客不雅上的须要,表现中界的逼迫感化,夸大被迫性,每每露有没有甘心的颜色go through 履历,担当(尤指灾难或艰巨期间),多指履历痛楚的、欠好的事变。

例句:I had to wait half an hour for a bus.我得等半小时的大众汽车He was going through a very difficult time.他正处于十分艰巨的期间。

11. John A. Logan said,“Music is the medicine of the mind.” And it’s true. Music helped me recover.约翰洛根道:“音乐是心灵的良药。

”的确是的,音乐帮忙我规复康健Music is the medicine of the mind.是英语中的隐喻(metaphor),也叫暗喻,常睹情势是A is B这类出有接纳比方词as或like的比方,我们称之为隐喻。

例句:Time is money.工夫便是款项Life is a journey.人死便是一场观光12. It spoke words of encouragement to the deepest part of my being.它(音乐)使我的心田深受鼓动。

being正在那里指“身心,头脑情感”例句:The woman loved her dancing career with her whole being.阿谁女子满身心肠酷爱着本身的跳舞奇迹The whole of his being had been taken over by fear.。

他的身心布满恐惊13.已往分词做表语的用法已往分词做表语时老是用正在系动词以后,组成系表布局,阐明主语的形态或特性1、经常使用系表布局1)be动词+已往分词,经常使用来讲明主语的形态或感觉比方:My cousin is very interested in painting.。

我的堂姐对绘绘很有爱好She was astonished to hear what had happened.她传闻产生了甚么事变后非常惊奇2)get/become/remain/turn/grow等表现“变得”+已往。

分词,阐明主语的形态或特性比方:But he became inspired when he thought about helping ordinary people exposed to chole.。

可是当他念到要帮忙那些蒙受霍治之苦的平凡群众时,他被鼓动了He became interested in English.他对英语变得感爱好了3) look/feel/smell/taste/sound等感民动词+已往分词,有“…起去;感触…”的寄义,阐明主语的形态或特性。

比方:They looked disappointed.他们看起去很扫兴2、已往分词做表语的留意事项1)已往分词做表语取被动语态的区分:系表布局中的已往分词表现主语所处的形态,被动语态则表现主语是行动的蒙受者。

比方:The library is now closed.藏书楼闭门了The cup was broken by my sisteryesterday.阿谁杯子今天被我mm打坏了2)已往分词表现被动和完成,如今分词表现自动和举行。

有些动词如interest, bore, worry, surprise, frighten 等经常使用已往分词情势润饰人,用如今分词情势润饰物比方:The book is interesting. I’m interested in。

it.那本书很风趣我对它感爱好14.英语中常睹的建辞伎俩所谓建辞是指根据题旨情境适当天挑选言语本领和表达方法,以有用天心情达意常睹的英语建辞伎俩有以下一些:1)明喻,用like或as将某物取另外一物做比力。

比方:Her eyes twinkled like stars.她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2)隐喻,不消比方词,它是按照两个事物间的某些配合的特性,用一事物来表示另外一事物的比方方法比方:Hope is a good breakfast, but it is a bad supper.。

盼望是鲜味的早饭,但又是易吐的晚饭3)援用:话语或文章中使用现成的语句或典故去表达意义,一样平常正在所援用的本文部门用单引号标示比方:As an old saying goes,“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正如鄙谚所行:“磨难伴侣才是实伴侣”4)拟人:把事物举行品德化比方:A lie can travel half way around the world while the truth is putting on his shoes.。

认真理刚脱上鞋子,谎话便曾经走了半个天下。5)反复:表示情势多样,包罗词、句、音韵等。比方:Early sow, early mow.早种早支。Easy come, easy go.去得轻易来得快。

椰子350v2球鞋网聚合最新SNEAKER资讯和发售信息,包罗最新的潮流新闻、球鞋发售信息、SNEAKER喜好者交换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实体店衣服退货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6-13 0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的二维码为什么扫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6-27 0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二维码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8-18 0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鞋子售后三包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8-28 0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排扣裤子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发表于 2023-9-24 0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百伦574 知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12-8 0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达斯怎么区分男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万

帖子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23-12-20 2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藤原浩ros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

粉丝

主题
  • 联系我们
  • 邮箱:1595675868#qq.com(请把#改成@)
  • 电话:0000-000000
  • QQ客服 1595675868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
  • 微信公众平台

• 扫描访问手机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椰子350v2球鞋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4-9-22 17:23 , Processed in 0.403324 second(s), 50 queries .